
202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是6月15日至21日。6月17日,山东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后勤管理处围绕“节能增效,焕‘新’引领”主题,在综合楼一楼大厅开展节能专题宣传活动。
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,工作人员向就诊群众与院内职工发放节约集约、绿色低碳发展、绿色办公等宣传手册,细致普及节能常识,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意识,自觉养成节能习惯。
本次活动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市节能宣传相关工作安排,扎实推进院内节能降耗各项举措。后勤管理处以宣传活动为抓手,强化全院人员节能思想认识,持续深挖能耗管控潜力,为建设节约型医院夯实工作基础。
